close

最近正在整備車子的底盤零件,想要好好的底盤整頓一番,

因為那路感跟輪胎一直磨到葉子板真得受不了了!!!

我車右前輪先前換避震時候沒順便換避震器上座,加上我彈簧是短彈簧偏硬,所以在行駛時當遇到坑洞就整個頂到避震器上座,然後疑似炸開...如下圖

IMG_4710.jpg

而且有越來越降低的趨勢,降低是好啦! 但我不想以這種方式降低啊!!!!!

說實在我自己也第一次遇到覺得實在蠻扯的...加上我避震器不過是黑桶,彈簧用的是台灣小品牌,又不是知名艾巴之類的名牌彈簧,

不然避震器也尚未漏油還堪用,又得花下這筆錢實在是早花了!!

 

後來下定決心把底盤小整一番,有機會把零件全上傳看看

大概有下列這些:

1.避震器RECORD一套

2.前多連桿一套8支

3.和尚頭拉桿內外各2支共4支

4.避震器防塵套一台車份8樣 (含饅頭跟防塵蓋)

5.防傾桿拉桿前一組2支

6.前避震器上座一組2座

7.前避震器上座緩衝墊一組2個

8.前防傾桿橡膠墊一組2個 (其實這蠻重要的!! 久了會硬化多少影響防傾的效能!!)

9.和尚頭防塵套一組2個

10.後避震器上座一組2座

11.後避震器彈簧墊一套,一邊各2個共4個

12.前避震器下座一套2個

 

大概這12樣左右的底盤零件....除了彈簧沒換之外,能換幾乎都換了!!

這次要一次到定位,我來看看到底有沒有感!!!

 

好啦!! 這只是整備階段,雖然都準備好了,但最近車子又有突如其來的意外..就是發不動!!

莫名其妙的發不動!! 

目前插了電腦查故障碼是如圖下:

IMG_4986.jpg

大概谷歌了一下,是有關於ECU的繼電器問題,那這顆繼電器也有叫料了,

 

至於發不動的詳情以及後續我再下一篇再來敘述一下

 

arrow
arrow

    Ni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