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我是NIC TO THE KO,NICKO

 

這問題後來終於解決,台灣天氣很討厭的地方就是瘋狂的下雨,炎熱,潮濕不斷,難怪車子一些小東西容易葛屁

 

有次在連續下雨得某天,想說去發發車一下,竟然發不起來,

 

心想:

1.汽油PUMP 換過了

2.電瓶新的 換過了

3.發電機 新的 加大的 換過了

還有甚麼可以讓他無法發動的理由?!

 

我差了電腦後,出現一串故障碼,關於ECU得東西可能故障

我谷歌了一下,於拆了行車電腦

IMG_5258.jpg

發現裡面都水氣,我超無言,這電腦裡面有水氣是大忌

把水氣清除了一下

 

 

下面那顆"30"的繼電器。就是ECU的控制電磁閥之類的東西,

我拔除後果然有些地方有鏽....怪不德發不大動

IMG_5260.jpg

 

 

幾天後終於收到原廠的"30"ECU的繼電器,裝上後至今為止發動都非常正常!! 哈哈哈哈

IMG_5259.jpg

arrow
arrow

    Ni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