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為止還是開著一輛將近20年的老PASSAT,是的! 時常被身邊的人念說車動不動這裡壞那裏壞,不如買輛新車,

 

老實說,我有那財力我的確想上2017 S4 AVANT,很抱歉我還沒有那財力,

 

為何不上一般A4!?

 

我很龜毛我考量的因素有很多,

 

我不喜歡沒有TIP的變速箱,因為能夠承受極大扭力以及耐操程度非TIP變速箱莫屬了!

 

再者S4以來只有這款是渦輪增壓,其餘不是NA就是機械增壓,很抱歉我就是喜歡渦輪增壓的快感!

 

AVANT不用說,好處就是空間大!

 

S4的排氣量3.0加上渦輪以及 quattro 四輪傳動,其實你說一般道路上要跟他相平並論的車,並不多..

 

那我可能會在3年後購入此量的二手,但這只是希望,

 

目前就只能忍耐著開著老PASSAT過一天算一天了!!

 

一些廢話說說 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di A4 Avant S4 Avant 奧迪
    全站熱搜

    Ni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